願景與文化

> 關於我們 > 願景與文化

企業願景

「活得健康、活得漂亮」

蓋亞希望幫助國人活得健康,活得漂亮,相信唯有當身、心、靈,自在滿足,才能真正獲得美好幸福。而擁有健康的身體,是實現美好生活的第一步,面對人生的必要課題-老化與病痛,我們致力於提供高科技醫療產品,運用創新的醫療技術及最佳的醫療方針,在不走入手術的前提下,使民眾能遠離疼痛活得健康;延緩老化問題,維持風采活得漂亮。

 

企業文化

「誠懇助人」 、 「成長創新」

多年來蓋亞秉持著「誠懇助人」的核心價值,由內而外的落實助人精神,藉由獨家引進國外最新醫療設備,幫助醫師提高醫療效率及醫療品質,協助病人透過更好的解決方案,擺脫疼痛問題,達到三贏的局面。

蓋亞重視每位員工,並用心經營客戶關係,期望與夥伴們一同成長茁壯,因為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成長,才能持續的創新。透過定期指派專人前往國外取經,接軌國際高端醫療公司,力圖顛覆國內傳統醫療思維,帶給客戶及患者全新體驗。

除了參與國內的醫療研討會及展覽外,並定期邀請國外專業醫師講師來台,與醫療人員進行學術交流。提供醫師、醫療院所完整的教育訓練,藉由優質的設備與專業的服務,提升醫療品質,真正實現企業願景,幫助民眾擁有更美好的生活。